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4月在华销量增10% 实现16连涨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在2017年1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3,589辆,较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上涨22%,创下一季度最佳业绩。这样的增长态势延续到了4月份。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4月在华共售出10,059辆新车,同比增长10%。两品牌合计销量在2017年前4个月均突破万辆,并且实现了在华单月销量16连涨。




捷豹路虎1-4月在华共售出43,648辆,与去年同期的36,666辆相比,增长19%。完成积累销售和单月销售的双增长,同时捷豹路虎在华长期发展的策略也得到了肯定。



捷豹路虎在华共售出10,059辆,同比增长10%,实现连续16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其中捷豹F-PACE及全新捷豹XFL强势发力,销量增幅明显,4月销量同比增长234%,共售出3,244辆;路虎品牌销量稳定,单月共售出6,815辆。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在4月上海车展上,携捷豹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I-PACE概念车及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完成了在华首秀,赢得了广泛认可,为我们接下来的在华发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表示:“如今,捷豹路虎在华已有200多家经销商,未来将向四、五线城市渗透,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接触到捷豹路虎优质的产品;此外,我们也将通过对销售服务流程的完善,二手车业务与售后服务领域的创新,让广大用户体验到全方位的尊享服务。”(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