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天津一汽迎“密集”投放期 2年推7新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此前正式发布了首款跨界旅行车——CX65及新A级轿车——A50,已逐渐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矩阵。网通社受邀来到中国一汽天津开发中心参观,在活动现场天津一汽展示了“骏驰计划”的新车研发进度和核心技术储备。未来天津一汽骏派品牌将密集投放11款全新车型,含纯电动车、SUV、跨界旅行车等,其中7款新车将在两年内上市,迎来企业有史以来“最密集”的产品投放期。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平表示:天津一汽将从骏派CX65开始普遍应用智能互联技术。该系统具有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等功能,可增加人机互动体验。同时王志平还提到,天津一汽在十三五期间将专注打造骏派品牌。


提到骏派品牌,王志平介绍道:夏利品牌曾经是中国入门级家用轿车的代表,随着年岁的发展,骏派更符合现在主流人群的需求,他们消费力量更强,25-35岁也是中国增长最快的销售群体。能不能给用户价值,包括使用价值和颜值,这是骏派品牌面临的挑战。如今中国已经进入打造品牌的阶段,天津一汽骏派希望能够重回主流。





天津一汽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D60 小型SUV 2017年5月
A70E 纯电动轿车 2017年7月
A50 紧凑型轿车 2017年第4季度
CX65 跨界休旅车 2018年第1季度
T086 紧凑型SUV 2018年第3季度
T086 EV 2019年第1季度
T260 2019年第2季度
新A70 紧凑型轿车 2019年第4季度
A50 EV 纯电动轿车
A+级SUV A+级SUV 2020年第4季度
MPV MPV 暂未公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据官方介绍,骏派品牌接下来将率先上市的是新款骏派D60,新车将于5月底投放市场。而基于骏派A70打造的纯电动轿车A70E将于7月上市,此前亮相的骏派A50,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将于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根据此前消息,骏派A50和T086均有纯电动车型的规划,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另据王志平透露:骏派紧凑型家轿A70的换代车型已经开始准备,而骏派首款A+级SUV正在做造型,目前进入3选1阶段,同时骏派品牌首款MPV也在筹备中。



骏派品牌首款跨界旅行车——CX65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车兼具了轿车、旅行车和MPV功能,搭载1.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兼具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活动现场,天津一汽还展出了两款基于一汽集团A级蓝途车战略开发的第三代动力总成,包括1.0TD+6MT和1.2TD+7DCT。其中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2TD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软件。(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