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4月销量超27万 凯迪拉克增长近一倍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一季度,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突破91万辆,各品牌产品保持稳定提升。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272,770辆,其中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刷新4月在华销量纪录,同比大增98.4%。




受国家1.6升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调整、雪佛兰品牌产品更新换代影响,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272,770辆,同比下滑1.9%。




从品牌来看,凯迪拉克同比增幅接近一倍,连续第14个月实现两位数销量增长。豪华中型SUVXT5交付量达5,212辆,为品牌贡献了超过三分之一的销量;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一倍,达到4,573辆;中大型豪华轿车XTS 同比增长50%;豪华旗舰轿车CT6销量同比上涨176%。



宝骏品牌4月售出近6万辆,实现58.2%的同比增长,而这离不开新晋“走量选手”。今年初,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正式上市,在其第二个完整销售月中成为宝骏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4月销量超过20,000辆。另外宝骏730依然保持较高销量水平,4月销量超过18,000辆。此外,于4月首度亮相宝骏首款旅行车310Wagon将在年内上市,为宝骏开辟全新细分市场。



别克、雪佛兰和五菱三品牌在4月出现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状况,其中部分低端车型销量下滑情况较为明显,但高端车型则保持高水平增长。别克品牌4月共售出84,162辆,其中GL8家族在4月创下单月销量新高,同比增长81%达到12,287辆。而中型SUV昂科威在4月交付量为15,432辆。


雪佛兰4月售出32,044辆,旗舰产品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增长32%。而中级家轿科沃兹在上市以来的首个4月售出近10,000辆,占雪佛兰总销量的3成。此外,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4月7日上市,还未达成一个完满销量月,随着销量周期加大,探界者有望成为帮助雪佛兰逆转颓势的全新“利器”。


而主打商用车市场的五菱品牌,则是由于“商转乘”战略调整、新产品推出频率减缓等因素,导致4月出现销量下滑情况,4月售出82,679辆。(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