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将国产 有望命名“凯拓”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柯达在不久前宣布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Karoq,新车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之后将实现国产。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斯柯达已正式提交中文商标“凯拓”的注册申请。Karoq预计在今年年内由上汽斯柯达进行投产,随后新车有望采用这一全新中文命名。




斯柯达汽车股份公司在2016年8月底,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中文商标“凯拓”的注册申请。Karoq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国产版本,新车即有望采用“凯拓”这一全新命名。



在定位方面,新车将定位于Yeti与柯迪亚克之间,Karoq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体轮廓及前脸造型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此外,新车保留了分体式大灯组,中网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下唇边上方一体式进气口等元素。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和柯迪亚克基本相同的厚重感,其次尾部灯组有望保留“C”造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