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TVR全新跑车将于9月亮相 百公里加速4秒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英国鬼怪”之称的TVR,一个有着近70年历史的英国超级跑车品牌,超跑的世界中的一个小众品牌,在沉寂多后如今终于有了新的动作。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TVR复活后的首款全新车型将命名为“Griffith”,有望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将采用V8前置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4秒。




TVR于2016年提交了“Griffith”商标的注册申请,进一步的确认了新车将命名为Griffith。“Griffith”这一命名曾在1963年被首次使用,此次新车继续沿用Griffith的命名,以此致敬经典。新车预计售价为1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53万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美感。还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使整车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在1,200公斤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8前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并采用后轮驱动。其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