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奥迪将推两款纯电动SUV 未来均有望引入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0: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品牌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e-tron Quattro概念车,随后2017年的上海车展发布了e-tron 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按照奥迪品牌之前发布的产品规划,网通社梳理后发现,基于这两款纯电动SUV打造的量产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其中首款SUV将于2018年推出并实现在华国产,而另外一款轿跑式跨界SUV将在2019年推出。




奥迪官方曾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第一款电动车将是在明年上市的e-tron Quattro,这款车引入国内将有望落户佛山工厂,以国产车的形式销售。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SUV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选择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可见中国市场对这款车的重要性;新车定位于轿跑SUV,并有望于2019年推出量产版。


奥迪e-tron Quattro



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有望基于e-tron Quattro概念车打造,同时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根据之前的的消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对奥迪X55BEV(代号)的技术改造项目进入了招标阶段,该车有望是奥迪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新车外观有望采用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头灯采用全LED设计,进气格栅依然保留六边形设计,但内部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车身采用溜背造型,配备大尺寸轮辋突显运动感。新车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


奥迪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奥迪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的e-tron Sportback concept车型定位于轿跑SUV,新车将在2019年推出,随后有望在华生产。新车前脸设计新颖,大灯组于黑色边框融为一体,中间留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Audi标志可以点亮,突显整车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0*1980*153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此外,新车扭矩最高可达800牛•米,最高输出功率为320千瓦。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