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腾新款B30年内上市 提供多款动力系统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0: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30是奔腾旗下紧凑型轿车,目前已进入改款周期,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奔腾B30谍照,新车前脸设计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且与车前大灯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张力。动力方面,新款B30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奔腾B30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张力;通过熏黑处理,使整个前脸展现出较为浓郁的运动氛围。保险杠底部横向贯穿,形似回旋镖造型的前雾灯穿插在两侧,与前灯组形成一个“X”型,风格突出。



新车尾箱盖微微呈鸭翼造型,弧线线条成为车尾为数不多的曲线。尾灯采用分体式造型,并配备当下流行的LED光源,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整体呈现不规则的四边形造型并向两侧延伸。下包围采用黑色设计,并集成反光灯条,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和1.2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