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Polo基于MQB打造 有望明年国产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13: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款大众polo是年度改款车型,同时也是第五代车型。网通社近日从国外媒体Motor1获得全新一代Polo车型渲染图,新车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车身材料。此外,全新一代Polo车型引入国内将继续由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系列汽油及插电混动动力总成。




此前,上汽大众对CPA1T_Cross&PoloNF自动焊钳项目重新招标澄清或变更进行了公示,其中提到的Polo项目,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发布后将继续由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继续生产和销售。同时有望于明年进行国产。




全新一代Polo渲染图可以看出外观相比现款变化较大。新车前脸与在日内瓦首发的大众全新Areton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大面积横条镀铬进气格栅贯穿新车前脸并与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有望采用全新LED光源。此外,全新一代Polo尾部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明显,尾灯组延伸至尾箱处,底缸采用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布局,突显运动感。



全新一代Polo采用MQB平台打造,新车的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充裕。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全新Polo的整备质量也将大幅度降低。


动力方面,Polo目前在售车型分别搭载1.4及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全新一代Polo未来引入国内国产有望继续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差点式混合动力车型。(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