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进军自动驾驶领域 发展物流业务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8: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科技巨头纷纷转战汽车行业,研发自动驾驶、车载互联技术。继谷歌、苹果之后,亚马逊也将进军自动驾驶领域。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亚马逊成立了专门的科技团队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打造自动驾驶送货卡车,从而帮助企业更快得为消费者配送商品。




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成立了一个约有12名员工的团队,负责研究如何利用自动驾驶技术来发展它的物流业务,最终目的是实现用自动驾驶卡车运送货物,并成立自己的自动驾驶物流系统。



亚马逊公司每个季度的运输成本高达几十亿美元,如果利用一个自动驾驶卡车车队来运送商品,这将为亚马逊节省一大笔开支。



此前,亚马逊已经开始进军汽车行业,在网站推出汽车板块“亚马逊汽车”,定位为“汽车社区”。此外,由亚马逊研发推出的AI语音助手Alexa也已经应用至福特、宝马、捷恩斯和大众等多款车型的车载互联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