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KX7为开端 东风悦达起亚怎样玩转营销?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8: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已经上市,这款车是企业的旗舰SUV,被寄予厚望。在此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也针对这款重磅车型,打造了多种营销方式。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KX7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都市商务精英群体推出的硬派豪华大尺寸7座SUV,其外观、动力、配置与安全等,都代表着企业的尖端实力,是展现我们前瞻设计与雄厚实力的家族旗舰SUV。”KX7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也打开了营销模式的新局面。




东风悦达起亚在营销方面,一直都有着新动作。从KX3与网游合作起,企业的营销就明显向年轻派方向靠拢。蒋玉滨也表示:“在‘顾客至上’的方针下,强化服务能力、开发优秀经销商,开展多种消费者参与活动,努力提升品牌信赖度与客户满意度。体育、文化方面也将基于中国消费者视角,开展差异化的营销活动来增强客户体验效果,提升品牌影响力。”



东风悦达起亚KX7是一款全新中型SUV,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是目前企业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从7座的布局就不难看出,这款车一部分的受众群体是“二胎”家庭。在3月16日的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也突出这一方向,由KX7和父子组成的四季自驾游呈现在观众面前,分别介绍新车的设计、动力、科技以及安全。这一情节的设置,可以看出KX7与家庭用户融十分贴合。



在具体线下活动上,东风悦达起亚为KX7打造了“KX7带你追歌神”活动,即经过一段时间的自驾游,终点为“歌神”演唱会举办地。这是由娱乐营销与亲身体验活动糅合在一起的活动,对于车辆本身来说有很好的宣传作用。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首次为KX7,推出了VR技术展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真实的产品体验。这一全新的体验模式,也抓住了时下大热的VR技术,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事实上,从外观上就不难看出,东风悦达起亚KX7并不是走“小鲜肉”路线。再到内饰方面,更是透着稳重、实用的气息。此外,苏南永接受采访时也表示:“KX7面向都市精英人士”。这款车用现在的流行词来说,“暖男”再合适不过。高大威猛的身材不失运动的外观设计,富有气势。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了父子情节外,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也来到现场,他被誉为中国跳舞跳得最男人的舞蹈者。不难看出,东风悦达起亚邀请黄豆豆站台,也是看中了他与KX7不谋而合的阳刚之气。(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