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元/宋盖世升级版上市 售5.99万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6 14: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推出的王朝车系后,将逐步替换原有系列车型。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宋盖世升级版和元盖世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宋盖世升级版共推出9款车型,其新车指导价区间为8.99—14.99万元,搭载1.5T/2.0T发动机;元盖世升级版共推出5款车型,其新车指导价区间为5.99—7.99万元,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





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领先型 8.99
手动精英型 9.99
手动豪雅型 10.99
自动舒适型 9.99
自动豪华型 10.69
自动精英型 11.69
自动豪雅型 12.69
2.0T 自动4G尊贵型 13.99
自动4G期间型 1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比亚迪元盖世升级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手动炫酷活力型 5.99
手动炫酷时尚型 6.59
手动炫酷互联型 7.09
自动炫酷时尚型 6.99
自动炫酷互联型 7.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宋盖世升级版将放弃现款“BYD”LOGO,内外全面换装“宋”字样车型标识,其中车尾标使用和道奇蝰蛇一样的红色LED光源,视觉效果更佳。新车下窗沿的镀铬饰条从后视镜向后延伸,经过C柱后镀铬饰条逐渐上扬,滑过一个“Z”字形后与后扰流板相连接,更富有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有1.5TI和2.0T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马力,传动系统仅提供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元盖世升级版的整车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在车身颜色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配备了熏黑大灯组和全黑内饰,视觉效果也更加炫酷。



动力方面,元盖世升级版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向消费者提供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增加选择余地。(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