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在华深化本土化战略 TLX为中国加长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5 11: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国产TLX已经正式亮相,这款车进行了加长设计,并采用全新命名“TLX-L”。从国产版TLX加长就不难看出,讴歌加大了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对此,讴歌全球创意总监Dave Marek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刚刚展出的TLX加长版,能够体现针对不同区域的消费者的需求所做出的这样一些努力。”随后他补充道,中国的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的车型是比较偏爱的,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诉求讴歌做出了这些努力,其实也给我们全球化的设计理念有一个更好的提升。


深化本土化战略



事实上,讴歌从2016年就开始了本土化战略。全新紧凑型SUV—CDX在华实现国产,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这款车的投产,拉开了讴歌在中国市场的国产化序幕。此外,讴歌官方公布,TLX和RDX将先后国产。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一濑新也提到:“从设计上面,讴歌未来在中国国产化有三个车型,现在的CDX以及TLX加长版,以及明年RDX的中国版都会上市,这三款讴歌本地化的车型我们会有很多的动作加入进去,来强化对我们现有客户群的吸引力的增加”。


“定制”中国专属设计



讴歌国产版TLX,即TLX-L采用加长设计,在轴距和车身长度上均有所增长。除了在参数方面进行调整,在整体设计方面也进行了改动。Dave Marek表示:“TLX加长版可以看到加长了车身之后,性能上面有很大的提升,比例上面也有很好的优化,而且前脸、后备厢的设计、排气管的设计都做了全新的打造。”由此可见,国产TLX并不只是进行了加长,在多个细节处设计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此外,首款国产车型CDX也做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调整。介绍到:“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看,基于他们的需求从设计语言上面加入一些感性的要素,在内饰设计上面,有魅力的当代边锋的设计,在细节上面体现我们的追求。CDX,除了Precision的理念,整个的造型,国产化这款车身上面更加有动力、更加澎湃的感觉,因为相对来说它是小尺寸的SUV,所以在动力上面跟性能、造型的结合,其实我觉得更能够体现出动态的感觉。而且CDX也是第一款采用了现在前脸设计的Acura车型”。


承接本田客户升级



本田此前将2017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34万辆,这是两家合资公司销量加起来的目标。这对于讴歌来说,本田的消费者都可以是潜在用户。一濑新说到:“本身本田的客户群已经非常大了,这部分现有的客户群里面很有机会把他们升级到使用讴歌的车型,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工作其实也是冲着这样的目标走的”。


讴歌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第十年(即2016年)拉开了国产化序幕,这也标志着品牌在华全新发展阶段正式开始。2017年,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将在12月份上市,不管是加长处理还是设计,这款车都对中国消费者做出了调整,届时将引起更多关注。(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