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主流中找个性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4 13: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方面还是主流的设计,在做工、用料方面让你挑不出毛病。方向盘的启动按键很有法拉利的感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电子排挡杆提升科技程度。流线型的设计没有生硬的棱角,视觉上很舒服。












整个内饰与外观相比并不是那种一见就记住的设计,还是回归到主流当中,中控的大屏、电子排挡杆、拉丝的装饰板都是容易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地方,在运动与豪华之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找到了一个平衡。


总结: 自有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要进入中国市场,这个品牌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小,在崇尚运动、个性的时代,阿尔法·罗密欧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并不仅仅是一台车,而是带来走在在路上的回头率以及路人艳羡的目光。在汽车逐渐逐渐成为生活必须品,在一众同质化产品当中,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乃一股清流。(图/文/摄 徐跃翔 网通社)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