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面向未来 Jeep全新概念车云图设计解读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Jeep,可以说定义了SUV的概念,甚至可以说是世界SUV的领导品牌,而一直以豪华和强大越野性能自居的Jeep在这次上海车展,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命名为云图。这款云图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现在SUV的普遍性设定,向着智能、舒适、未来跨越了一大步。













现在许多概念车在外观上融入了过多吸人眼球的概念设计,过于浮夸的造型并不现实,云图其实从外观上看已经很接近量产车,没有堆叠过多的概念设计,一切以简约为主,追求着曲面造型与几何造型的极致平衡,设计师们用尽心血打造出了这台简约但不简单的概念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