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跟随时代脉搏 车展实拍传祺GS4 PHEV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中国已经是汽车生产、销售的第一大国,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在市场中不断出现。新能源汽车是近几年新兴的产品,几乎每个厂商都在攻克这块市场,在新车当中的占比越来越高。广汽传祺此前已经推出GA5 PHEV、 GA3S PHEV,新能源已经有所布局,在2017上海车展当中,GS4 PHEV正式登场,SUV+新能源,传祺已经跟随上了时代的脉搏。




GS4 PHEV造型方面在细节更加突出的专属设计,比如增加蓝色的装饰以及侧面的拉花,凌云翼式的前进格栅处新增了蓝色装饰条,中央的品牌LOGO以及车尾部的品牌LOGO都变成了蓝色底纹,也显示出该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身份,在车尾部右下角的GS4 PHEV标识阐明身份。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