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尽显法式奢华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DS7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S作为由法国PSA所打造的豪华品牌,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有不少消费者甚至都没听说过这一品牌,于是DS为了一雪前耻便开启了其品牌的2.0时代布局。在此前巴黎车展发布的紧凑型SUV——DS7CROSSBACK便是2.0时代的首款车型。而今,这款车也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总结:


这款DS7 CROSSBACK的出现可谓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法式豪华盛宴,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中确实别具一格,至于合不合国人的“口味”就不太好说了。况且,想要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光有唬人的外观是远远不够的,如果能在售价亲民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并拿出更多的诚意才是上上之策。(图/文 网通社 张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