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柳泽利之:广汽本田冲69万辆 不忘环保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多款新车型的投放,广汽本田与广汽讴歌在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均迎来开门红。据悉,广汽本田1季度累计销量为超166,492辆,同比增长13.5%,旗下多款车型均有着亮眼表现,讴歌品牌更是实现近4倍增长。除了除了明星车型集中发布外,广汽本田销量的增长同样得益于全新品牌的激活。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柳泽利之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表示:“2017年广汽本田将冲击69万辆的销量目标。”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柳泽利之部长,您能先跟我们说一下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吗?


柳泽利之 :这一次本田整体的话,更多的推广环保技术,是一个大的方向。我们广汽本田主要以SPORT HYBRID、SPORT TURBO这两个动力总成为主,相对应的车型是新雅阁锐混动,以及冠道。此外,缤智、锋范、飞度等量产车型也都有出展。


网通社:我们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也推出了一些重磅车型,包括新雅阁锐混动,还有冠道。不知道这些新的车型怎么帮助我们销量提升?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如何?今年全年的目标如何?


柳泽利之 :今年第一季度,承蒙大家关照,我们的销量非常好,终端是16.6万多台,超出了市场整体的增幅。其中当然也有冠道这款车型的贡献,冠道现在是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我们有非常多的订单。相信冠道这款车型的供应跟上之后,它的销量会更好,会卖得更多。所以今年广汽本田的全年销量,我们预计也是非常好的趋势。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包含讴歌在内总共69万台的计划。


网通社: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69万台这么一个数据,为了实现这一销量目标,今年的产品方面会有哪些新车型会推出?


柳泽利之 :首先我们已经推出了冠道的240 TURBO,还有缤智1.8L智享版,这两款车型在上个月的广本之夜已经发布了。然后今后的话也会在现有车型上增加性能派生。冠道这款车型的出现,我觉得是让广汽本田整个的产品线更加完整了的。产品线已经完整了,接下来重点就是销售了,所以我作为销售部长,感到很有压力。


网通社:雅阁锐混动是广汽本田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其实推出了很多的扶植政策,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在新能源这一块,广汽本田还会有哪些规划,会否涉及到电动、混动和其他的动力?


柳泽利之 :首先是现在本田的混合动力技术,今后希望能扩大到其他车型上。先扩大混合动力的范围、扩大混合动力的量。然后作为本田来说,其实今天在车展发布会上也有进行发布,今后会陆续导入PHEV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动力总成。明年会推出EV(纯电动)的动力总成,今天也已经发布了。今后会不断地推出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


网通社:关于经销商渠道这方面。这两年我们推出的新产品很多。在这个基础上,是需要渠道先行的。能不能介绍一下我们广汽本田整体的经销商建设的情况,以及后续我们经销商重点的建设领域是什么?


柳泽利之 :现在广汽本田的4S店的数量是481家。经销商方面,我们有两个大的想法,第一个是希望能够增加4S店的数量,另外一个是对现在的已有的这些特约店能够进行改造。最近这两年随着新车型不断地的导入,我们对于特约店经销商也是进行了非常多的改造。从这两年来看,可以不断地看到全新的、尖端的广汽本田特约店的一个形象。其实即便不说我们内部人员,从外部的人员来看的话,就是从外面来看的话,也是可以看到广汽本田改造之后的这些特约店很大的变化。新车型不断导入、销售形式一片大好的同时,我们也是在加速特约店的建设,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


网通社:在目前整体的消费者愈发年轻化,千禧一代基本上成为我们的主力购车人群,传播上我们是不是也往年轻的传播方式上转变?


柳泽利之 :从营销方面来说,我们根据每个车型的特征,采取了不同的营销、宣传方式。但是共通的一点,现在的消费者呈年轻化趋势。那就代表着他们对以往没有的、非常新的东西是非常有兴趣的。对于我们新的一些营销方式、新的手段,也是非常有接受空间的。所以对于我们对于各个车型去进行宣传的时候,我们也会在营销当中融入很多新的东西。


网通社:我们也知道,其实冠道、雅阁、缤智等等,这些产品在今年一季度都非常的热销,希望通过咱们的经销商扩充,以及新的营销方式,能助力广汽本田在2017年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销量高度。非常感谢柳泽利之部长。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