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顶配之上再添顶配 实拍新款福特翼搏

作者:徐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福特国产的翼搏是国际车器入华的第二款合资小型SUV,2014年还拿过这个细分市场的第一名。本届上海车展长安福特拿来了新款翼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搏启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并新增了配备独立悬架和四驱系统的2.0L排量版本车型,称它“换代”都不为过。











现款在售的翼搏只提供了最大功率90千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4千瓦的三缸Ecoboost 1.0T发动机,并且全系只有前驱车型可选。新款翼搏在保留老车两款动力的同时,还提供了一款最大功率达到127千瓦,且配备四驱系统的2.0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弥补了现款翼搏高动力版本车型的空白。





这一次翼搏的中期改款变化很大。修正现款一些不太合适的配置同时,新内外设计也让这辆个性小车变得更加时尚。新添的2.0L四驱动力+独立后悬架版本车型作为顶配中的顶配,为合资小型SUV重新设立了一个标杆。(图/文 网通社 徐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