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电动新超跑 名爵发布E-motion Concept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动超跑不仅是互联网造车企业的试金石,也是传统车企提升门面的,展示技术的好平台。在2017上海车展上,上汽名爵发布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MGE-motion Concept,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巡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



从外观上看,MG E-motion Concept非常张扬,剪刀门帅气逼人,中网采用点阵式的金属颗粒,整体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头灯造型延续了名爵ZS的伦敦眼设计元素。






它的侧身是非常鲜明的跑车比例,修长的车头和溜背的造型,都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竖向尾灯延伸至车侧,宽大的“屁股”更加紧贴地面,同时横向视觉也更宽。



新车内饰并没有开放参观,但从图中看里面豪华高档,功能上据了解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配有中控大屏,为年轻人带来更极致的轿跑网车体验。


结语: 从MG E-motion Concept电动超跑概念车上可以看到未来量产化的影子,消费者不期望它能有多么的超级,只是期望能通过它打造一款同样漂亮动感的家庭新能源用车,这也是从概念到落地,从超级回归平凡的最大意义。(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