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外国人笔下的龙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实拍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前,加盟比亚迪的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在比亚迪品牌庆典上,携手全新作品——王朝概念车一同亮相。当新车出现在众人眼前时,都被它身上那些前所未有的设计所吸引。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的今天,这款新车也出现在比亚迪的展台上。它到底有哪些独特的设计呢?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无论哪个朝代,龙一直是“力量”和“强壮”的符号。艾格表示,未来的比亚迪车型同样有“龙”的元素,目的是要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未来科技进行有机结合。













总结: 国外设计大师加盟后的首款作品的确让人过目不忘,如果未来新车量产后能大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信它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另外,新车的亮相不仅展现了比亚迪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还显示出比亚迪在设计层面的提升。“DRAGON FACE”设计语言未来也将出现在其他车型的身上,成为比亚迪最新的家族标志。(图/文 网通社 邢宇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