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实拍!东风风光580 一款诚意十足的SUV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到东风风光展台,看到了最新款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实车后,首先并没有感觉到它能有很丰富的配置,只是被外观的和谐设计所吸引。但随着距离的拉近,我看到了车身上密布的雷达、摄像头、LED头灯等等福有诚意的配置,而走进车内,更多的诚意再次打动我。








车身侧面虽然没有复杂的线条,但是双色设计、较高的离地间隙都让它看起来比较和谐。作为一款SUV车型它整体的侧面设计令我感到比较满意。







全景天窗是车辆外部的一个亮点,对车内的采光与通风都有着不小的贡献。加上铝合金行李架,让它的功能性提升不少。




通过车辆外部其他细节,更是能够感受到东风风光的诚意,一些如无钥匙进入、发动机液压挺杆等越级配置更是在提升车辆整体品质同时增加了实用性与便利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