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GLA换装前脸 车展奔驰发布多款新车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等豪华品牌的动向一直是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奔驰携旗下40余款车辆亮相展馆,并在上午10时首发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新款S级、新款GLA、E级Coupe,并且今年正值AMG子品牌50周年,奔驰对AMG 43系列进行了中国首发亮相。




现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和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先后致辞。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年一季度实现了37%的增长,共交付了超过15万(含Smart)辆新车。倪恺表示,中国客户将2017年第一季度豪华汽车品牌销售桂冠授予我们,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获此殊荣。同时自去年12月起,梅赛德斯-奔驰电商平台正式上线,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及个性化服务。


GLASUV


定位:紧凑型SUV


类别:中国首发














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新款GLA,自2016年起,GLA SUV销量增幅超过70%,市场需求巨大。新款在长高等方面弥补之前空间上的短板,尺寸有所增加(4449/1804/1535毫米,轴距为2699毫米)。在外观上使用新的中网样式,表面的孔型设计增加凶狠气质。





内饰设计基本没有变化,悬浮式中控屏加数字按键相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和螺旋桨式的出风口运动感十足。娱乐播放系统升级后可实现百度CarLife及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另外Mercedes me互联还推出中国专属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GLA搭载1.6升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共同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E级Coupe


定位:中大型轿跑


类型:中国首发



奔驰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E级轿车和旅行版车型,今年年初在北美车展上又推出了一款双门轿跑E级Coupe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进行亚洲首秀。







新车延续了奔驰Coupe车型的溜背双门轿跑设计风格,单辐式进气格栅使新车运动感增强,外观设计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的星空格栅,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尾部长条的分体式LED灯组清晰醒目,尾排采用双侧共两出,整体跑车味十足。






内饰整体是E级车的风格,整体豪华感充裕,其中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打破了奔驰家族传统的螺旋桨造型,功能上拥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双区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200车型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E300车型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另外E400 4MATIC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奔驰S级


定位:大型车


类别:全球首发





新款奔驰S级在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已提前首发,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由之前的单条柳叶式灯带变成三条,并与尾灯组三条形成前后呼应。格栅也为原来的四辐式变为更加饱满的三辐,整体更有王者气派。



内饰依旧配备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而要说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三辐式方向盘,并加入拇指控制系统,在功能上也加入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比如根据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3.0升(代号为M256)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升(代号为M176)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两款全新的发动机都配有微粒过滤器,以减少煤烟的排放。(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