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定名天逸 下半年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雪铁龙目前仅有小型SUVC3-XR,在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品牌之夜上,企业将带来一款全球首发车型-C5 AirCross。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车中文名正式命名为“天逸”。天逸前脸采用狭长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头灯设计,整体造型个性十足;动力上将搭载1.6THP和1.8THP发动机,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脸狭长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大灯,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下方保险杠两侧带有超大矩形进气口造型,整体运动十足。新车尾部增加后扰流板,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四个矩形灯光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镀铬扁平单出尾排,彰显时尚。




内饰方面,天逸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中控液晶屏两侧配有四个独立空调出风口,整体干净简洁。新车配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其挡把周围还带有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 OFF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车预计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