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物美价廉小型男 上海车展抢先拍陆风X2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陆风靠X7这款车可是火了一把,无论褒贬至少在竞争越发激烈得市场中生存并得以发展,现在,它也想在小型SUV这个领域中分的一份羹,而主角就是本次车展上首次发布的陆风全新小型SUV-X2。



自XR-V等小型SUV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后,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开始像这个领域发展,无论是吉利远景X1、长安CS15还是陆风X2,每一个都充满个性、年轻化十足。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陆风X2作为陆风家族入门级小型SUV,将有望搭载1.6升或者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ESP、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导航等多项配置,预计售价为6-9万元。


外观设计:更高原创度,年轻动感时尚












陆风X2在原创度上有了不小的提升,虽然还是有某些品牌的影子,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而且耐看,车尾较为一般,配置比较齐全。不过缺少家族式设计风格的陆风在辨识度上较对手要差一些。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