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面目一新 东风雪铁龙C5家族于今日发布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8日,也就是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的前一天,东风雪铁龙将会举办品牌之夜活动。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C5以及C5 Aircross将会在当晚正式发布亮相。外观方面,C5家族两位成员均采用与C6、全新C4L相同的家族式外观。




全新一代C5和C5 Aircross均基于EMP2平台打造,轻量化是EMP2平台主要特点之一,使用这个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将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打造。减重后油耗有望降低,进一步节约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C5 Aircross



如今中国SUV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无疑是紧凑级细分领域。C5 Aircross的推出,意味着东风雪铁龙正式进入这一细分市场中。C5 Aircross将在2017年下半年在中国全球首发上市,2018年起在其他国家地区投放。


C5 Aircros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脸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包围依旧采用黑色护板,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同时,新车侧面车窗B柱与C柱之间还设置有十分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且前门下边缘还设置有环状装饰。



在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尾灯组采用了与新款C5车型相似的内部结构,四个环状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较高。同时,尾部线条与后保险杠设计相比于概念车进行了调整。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单边单出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可选。



新车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大面积真皮包裹,中控液晶屏两侧配有四个独立空调出风口,整体干净简洁。



C5 Aircross还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并且共有五个模式,分别是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 OFF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车预计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C5



第一代雪铁龙C5于2000年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开创了源自品牌历史灵感的“C”命名体系。2008年,第二代C5在布鲁塞尔车展发布,并于2009年底正式引入国内生产。如今,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已经来到你我面前,并对整体造型进行了大幅升级。



全新一代C5与现款C5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毫米,轴距达到2,815毫米。不过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车标在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上方延展,并嵌入分体式大灯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圈,并且采用全新的5辐设计。



全新一代C5的LED尾灯为“Quad-8”矩阵设计,尾灯面积与现款C5相比有所增加。后保险杠的反光条上移到与后备箱盖平齐,同时尾部左右两侧设计有排气装饰口,真正排气为隐藏式单边双出设计。



内饰是全新一代C5换代的重中之重,全新的LA MAISON唯享座舱基于雪铁龙CAC设计理念所打造全新座舱设计,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8英寸的悬浮液晶大屏,底部不留部分实体功能按键,并支持360°全息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5将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