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宝沃BX7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4月19日亮相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5 8: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沃品牌目前已推出BX5、BX7两款SUV,接下来将在新能源市场进行扩展,推出首款纯电动车。网通社获得一组BX7纯电动版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宝沃全新开创的家族设计,网状格栅带有蓝色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型。动力方面,BX7纯电动版将搭载e-Propulsion系统,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250公里。新车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的网状格栅中央镶嵌菱形车标,周围加入蓝色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这一设计也成为新能源车上一大亮点;大灯造型比较锋利,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样式非常时尚。此外,测试车对车身进行伪装,其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轮眉上方。



新车尾部造型运动,下方采用黑色装饰材料,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更加具有层次感;灯组设计时尚年轻,内部使用LED灯带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e-Propulsion系统采用高度弹性模块化设计,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 延伸发展出PHEV(插电混动)、EV(纯电动)车型。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以便应付各种路面。(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