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沃德国新工厂明年开建 规划产能5万辆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5 8: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汽车工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与重塑,这主要是源于三大趋势和潮流的推动:全球化、智能互联、以及绿色出行。而来自德国的宝沃汽车正致力于成为这场变革中的中坚力量,用成熟可靠、智能创新的汽车产品赢得客户的青睐。


“在不莱梅建立工厂是宝沃全球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宝沃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向网通社表示。新工厂将秉承“工业4.0”理念,智能化生产,未来,宝沃汽车将以不莱梅工厂为基础,全力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开启重返欧洲市场的序幕。




2017年4月12日,宝沃汽车与不莱梅州政府签署工厂合作协议。新工厂首期占地面积约为140,000平方米,规划50,000辆汽车产能,除生产线外还计划建设一条测试跑道、一座物流中心和一个品牌体验中心。宝沃在欧洲将以此为基础,全力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开启重返欧洲市场的序幕。



目前,德国宝沃集团已经就生产线及工厂建设进行招标。按照计划,宝沃不莱梅工厂将采用绿色能源风力发电方式,率先生产纯电动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宝沃不莱梅工厂将成为宝沃全球布局中新能源发展的重要基地,宝沃将以这一全新工厂为基点实施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发展路径,全方位提升欧洲及其他地区消费者的智能电动出行驾乘体验。”华立新说。



宝沃德国不莱梅工厂按照工业4.0标准来制造生产,大部分产品将为宝沃电动版系列车型。工厂通过柔性生产方式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宝沃不莱梅工厂计划的启动,意味着全球战略布局开始全面提速。基于欧洲地缘优势,宝沃可以更好地与欧洲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



未来,宝沃不莱梅汽车工厂将持续着力于智能制造领域的提升,以智能工厂为蓝本,通过灵活高效的生产流程应对复杂的生产制造。与此同时,宝沃全球顶尖零部件供应商合作伙伴:博世(BOSCH)、马牌(Continental)、库卡(Kuka)、Schäffler/SKF、博格华纳(Borgwarner)和伟巴斯特(Webasto)、LG等将借更好地推进深度合作,不断实现技术及品质的全面提升,继续打造高品质汽车,亦为纯电动汽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何选择不莱梅?华立新表示:“把欧洲工厂设在不莱梅有几个好处和理由,首先这里是我们品牌的故乡;其次,宝沃在这个地区有大量的粉丝基础;再次,这里的物流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最后,不莱梅是著名的汽车生产基地,有完善的供应链和高水平的汽车专业人才。”(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