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1季度销量超50万 SUV增长明显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2 12:3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两个品牌的销量情况。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今年第一季度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504,027辆,与2016年同期的528,441辆相比微跌4.6%,这是今年开年以来上汽大众销量又一次下滑。但在SUV领域市场表现不错,大众品牌途观和途观L车型共销售新车11.4万辆,增速较为明显。另外,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速派以及昕动车型表现最为抢眼,昕动以接近9,000辆的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106%。





今年第一季度,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504,027辆,相比2016年1-3月份的528,441的销量来看,同比下降4.6%。其中,大众品牌途观家族的途观和途观L车型销量占据了一定地位,今年第一季度共销售新车11.4万辆,同比2016年仅有途观车型的5.75万辆销量增长50%之多。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车型1季度销量
车型 级别 销量(万辆)
Lavida家族 紧凑型轿车 14.6
帕萨特 中型轿车 4.2
途观 紧凑型SUV 7.8
途观L 中型SUV 3.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今年第一季度,Lavida家族共销售新车14.6万辆,在同级别轿车市场销量保持第一,截止到上个月月底,整车销售已突破300万辆。帕萨特在今年前三个月共销售出新车4.2万辆;SUV车型途观和全新上市的途观L分别销售7.8万辆和3.6万辆。





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车型1季度销量
车型 级别 销量(万辆)
速派 中型轿车 1
明锐 紧凑型轿车 3.3
昕锐家族 2.5
昕动 0.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斯柯达品牌方面,今年第一季度共销售新车76,700辆。旗下热销车型速派前三个月共销售新车超1万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50%。A级车明锐1-3月则销售整车3.3万辆;此外,昕锐家族第一季度共销售新车2.5万辆,昕动表现最为抢眼,单车型以0.9万辆的销量大幅度增长106%。(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