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天津一汽打造3大产品平台 将推11款新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2 9: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目前仅拥有D60和A70两款车型,根据规划,天津一汽将加快产品导入速度。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天津一汽将打造3大产品平台,并在2020年前密集推出11款新车,覆盖SUV、轿车、旅行车和纯电动车等多个细分领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在产品研发方面,到2020年骏派品牌将形成3大平台,包括丰田NBC+平台、A级车平台、新能源平台。而在动力总成方面,骏派品牌陆续投产1.0T、1.2T、1.5T三款增压发动机,并为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此外,在前瞻技术研发方面,天津一汽骏派品牌规划在2020年前以智能网联技术为基础,打造集信息娱乐、远程控制、ADAS职能警示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辅助驾驶功能。




天津一汽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D60 小型SUV 2017年5月
A70E 纯电动轿车 2017年7月
U066 紧凑型轿车 2017年第4季度
骏派Wagon 跨界休旅车 2018年第1季度
T086 紧凑型SUV 2018年第3季度
T086 EV 纯电动SUV 2019年第1季度
T260 未知
A70 改款 紧凑型轿车 2019年第4季度
U066 EV 纯电动轿车
A+级SUV A+级SUV 2020年第4季度
U066 改款 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在售车型骏派A70、D60,骏派品牌在2020年前还将有11款新车上市销售,包括今年5月将上市的全新骏派D60、6月上市的纯电动车A70E、12月上市的全新A级车U066。



2018年第1季度骏派品牌还推出首款自主跨界旅行车,第三季度还将推出首款A级SUV T086,覆盖多个细分领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据了解,骏派T086定位紧凑级SUV,将配备全景天窗、18英寸大轮圈等时尚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搭载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以及智能网联系统等科技配置。而在动力方面,T086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媲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油耗降低约30%。


天津一汽骏派官方表示:2017-2020年,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等4大“引擎”驱动实现骏派品牌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