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SUV量产版设计图 采用古典元素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ncept β已于此前北京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根据规划,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台全新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奇瑞T17-SUV量产版设计图,新车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应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并大量采用中国古典元素。此外,T17基于T1X平台打造,是该平台第二款全新产品。




外观方面,T17应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格栅采用多组菱形组成的造型,贯穿中网长条形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基本保留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装配抛光亮面多辐铝合金轮圈,整体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车尾部分同样延续concept β概念车设计元素,贯穿车尾logo与尾灯相连,且内部加入LED光源,夜晚点亮效果更加绚丽。



细节方面,奇瑞T17进气格栅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元素,不同角度看上去都具有极强立体感,营造出前卫炫酷的视觉效果,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新车外观上的创新追求,同时也诠释奇瑞对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深入理解。



内饰方面,奇瑞T17在车内把手及车门音响区域的设计上使用大量中国古典元素,这一细节整体提升豪华感和设计感,诸多中国元素让新车更加生动。作为奇瑞2.0时代又一款产品,表明奇瑞将针对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助力奇瑞提升SUV市场份额,扩大品牌销量。(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