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3款新车首发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各家车企纷纷公布了旗下首发车型名单。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4月19首日将携3款新车首发,包含全新索纳塔九、新名图与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其中,新名图将在现场公布售价。





北京现代3款新车上海车展首发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索纳塔九 中型轿车 改款
名图
全新SUV - 全新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索纳塔九




全新索纳塔九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位置降低,雾灯和头灯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尾部采用了捷恩斯G80的设计理念,尾灯造型采用了类似兰博基尼车型使用的箭头式设计,并且车牌安装位置下移。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九采用全新HVAC控制系统,配备7英寸娱乐播放显示屏,同时可选配8英寸显示屏,并新增USB接口,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


全新索纳塔九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配置,并有望新增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1千瓦。


新名图



外观方面,新款名图的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采用镀铬饰条的圆形大灯并带有透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上沿带有黑色装饰,配以下方黑色护板,且底部突出的造型,整体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的SUV将进行全球首发并公布命名。据官方透露,这款中级SUV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区别于都市SUV的硬派SUV车型,将沿用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大气硬朗,冲击力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