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曝上海车展阵容 5款全球首发车亮相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到来,今年在这里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将达到一个新高,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市场对各大车企的重要程度。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本次车展中宝马及MINI品牌将携5款全球首发车型及3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


其中已知的四款车型包括全新宝马5系Li、i8磨砂黄限量版、X2概念车及MINICOUNTRYMANJCW。此外,BMW M品牌将有特别版车型全球首发,宝马摩托车也将携一款重磅产品亮相展台。





宝马亮相上海车展已知4款车型
车型 级别 发布时间
宝马5系Li 中大型车 2017年上海车展
宝马i8磨砂黄限量版 跑车
X2概念车 紧凑型SUV
MINI COUNTRYMANJCW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已知四款新车介绍


宝马5系Li



宝马在2016年10月份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标轴版,随后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全新一代宝马5系Li。新车外观与标轴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大灯组采用“开眼角”造型,内部融入全新LED日行灯。此外,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式下进气口,突显运动感。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使用了全LED尾灯,同时有望使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以提升整车运动感。宝马5系Li轴距达3108毫米,后排腿部空间将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搭载的是全新B系列发动机,引入国内后将配备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宝马i8磨砂黄限量版



宝马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i8,时隔三年后宝马i8带来了这款车型的磨砂黄限量版。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个性化车漆颜色,外观方面依然延续i8车型的科幻感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宝马i8磨砂黄限量版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配电动机的组合,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依然为266千瓦,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37公里,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1升。


宝马X2概念车



宝马X2整车外观方面偏向于轿跑SUV风格;车顶呈现溜背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然使用宝马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此外,宝马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X1共享动力总成;宝马X2将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可输出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0Nm的最大扭矩。而2.0T版本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280Nm;高功率版本则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此外,新车有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MINI COUNTRYMAN JCW



外观方面,全新COUNTRYMAN JCW车型在保留经典的家族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同时增加了COUNTRYMAN JCW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次,新车配有LED大灯、18寸约翰库珀轻合金车轮、Brembo的刹车以及中网JCW的原厂标识,车辆尾部的尾排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JCW可以说是全面为了性能在准备。


动力方面,COUNTRYMAN JCW搭载重新调教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并且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配备一款6速手动以及8速steptronic的运动调校变速箱。综上配备可以使COUNTRYMAN JCW比普通版MINI COUNTRYMAN四驱快了将近0.7到0.8秒。(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