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3款新小型车 4月19日首发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提出了2017年的经营方针,即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的“双七战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获悉,企业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3款全新车型,包括全新小型轿车、K2 CROSS与K2S。





东风悦达起亚3款全新车型
车型 级别 类型
全新小型轿车 小型车 全新
K2S
K2 CROSS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小型轿车




新车前脸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大面积下进气格栅两侧配以加大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运动。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且内部带有透镜,点亮效果醒目。车身侧面上扬的凌厉腰线相对简洁轻巧,简约利落的尾部设计配合两侧小巧的尾灯,彰显年轻时尚的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小型轿车中控台造型大气时尚,两侧出风口周围饰条提升整体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样式挡把看起来非常运动,仪表盘带有行车电脑且采用双圆样式,实用性得到增强。中控台配有液晶屏,下方空调控制系统旋钮十分新颖。此外,PEGAS车窗控制按键被安置在空调旋钮下方,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峰值扭矩100牛米。


K2 CROSS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装饰,硕大的头灯造型延伸了半个车头,下方更是配有全新样式的护板,整体看来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新车的车顶,还搭载了黑色的行李架,为这款跨界车增添了一丝“跨界风”。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K2两厢版车型长宽高的4,128/1,700/1,460毫米分别多出112/50/45毫米,轴距多出3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将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千瓦,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与K2车型属于同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有望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


K2S



全新K2S是K2的两厢版车型,但整体设计更加圆润,车尾设计摆脱了传统的风格,与K2 CROSS相同,一条贯穿式的LED光带链接两侧尾灯,更显示出一种时尚范。此外,新车动力方面有望沿用三厢版车型的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