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原宝马高管加盟沃尔沃 任新采购负责人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沃尔沃高层再添一员大将。网通社从美国媒体ETAuto获悉,沃尔沃任命Martina Buchhauser为新全球高级采购副总裁。Martina Buchhauser此前曾在宝马供职,担任宝马汽车内饰采购与供应网络部高级副总裁。




2012年起,Martina Buchhauser开始担任宝马汽车内饰采购与供应网络部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她曾在MAN(德国曼集团)和通用汽车的采购部内担任要职。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正处在重要转型期,未来将继续推进车辆的更新换代、扩大产品线、不断发展强化全球资源和供应商基础,Martina丰富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对此大有裨益。



Martina表示,沃尔沃拥有极强的文化传承和极具吸引力的核心价值,包括高品质保证、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水平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环境。因此,Martina对到沃尔沃任职抱有极大的期待。



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沃尔沃发布了基于SP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XC60SUV。随后,沃尔沃还将发布全新一代XC40车型。这款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将成为40车系首款换代车型。(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