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撼路者正式上市 26.58-36.08万元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旗下一款硬派中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于2015年首次在国内上市。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撼路者现正式上市,包括五座/七座柴油版汽油版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6.08万元。新车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除最低配车型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标配新一代SYNC3系统。





江铃福特新撼路者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2升 TDCi两驱柴油菁英版(七座) 26.58
TDCi四驱柴油豪华版(五座) 30.98
TDCi四驱柴油豪华版(七座) 31.58
2.0升 GTDi两驱汽油菁英版(五座) 26.78
GTDi四驱汽油菁英版(五座) 27.98
GTDi两驱汽油豪华版(五座) 30.68
GTDi四驱汽油豪华版(五座) 31.88
GTDi四驱汽油豪华版(七座) 32.48
GTDi四驱汽油旗舰版(七座) 36.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分为四驱及两驱版本。进气格栅采用双条粗壮镀铬材质装饰,下沿粗大的银色保险杠十分显目,既凸显硬气的前脸设计风格,在行车过程中也能有效减少日常磕碰。尾部美式肌肉风格尤为明显,包括贯穿尾门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醒目的银色下护板,更是与前脸形成呼应。





除最低配车型外,新款撼路者标配了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新系统在语音控制和应用互联方面均有所升级,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还配备车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电子稳定控制功能,可以确保车辆在转弯和超车情况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而防翻滚稳定控制功能,则使用陀螺仪来侦测车辆的翻滚风险,并通过干预让车辆恢复稳定。


新款撼路者依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并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将提供山地岩石、沙地、雪地、普通四种模式)以及陡坡缓降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延续现款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2.0T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 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百公里油耗9.6升;2.2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百公里油耗7.2升。(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