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加长版宋4月发布 采用7座设计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胎政策推出后,MPV热度逐渐提高。目前比亚迪旗下拥有M6与e6两款MPV车型,年内还将面向这一市场推出新车型。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一组全新MPV的预告图,车尾“宋”的LOGO表明该车未来将会被划分在宋系列之下。


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并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内部采用7座设计。




MPV车身侧面的造型会受到内部空间的很大限制,但新车侧面颇为亮眼。车顶线条自B柱逐渐向下滑落,以车顶扰流板作为结束。车窗边有一圈镀铬装饰,但B、C、D柱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造型,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最为吸引人的就是贯穿侧面的腰线,自灯眉延伸而出缓缓上扬,连接至尾灯。车轮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辋,将商务与运动两种风格融合在了一起。



之前曝光的谍照中,这款新车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眉与中间镀铬饰条相连,霸气十足。头灯采用LED灯源,极富气势。保险杠下两侧疑似配以矩形样式雾灯,且底部护板采用镀铬装饰,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此外,新车后视镜安装于车门处,减小A柱附近的盲区,顶部配备有大尺寸全景天窗。



尾部的造型与腾势有异曲同工之妙,尾灯组上方是一条连接左右的金属饰条,造型与尾灯融合在一起,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可以为尾门带来更大的开启范围,内部采用了LED灯带,点亮效果颇为出众。车标使用了宋的车标,据此推测这款车或归于宋车系下。



根据数据显示,比亚迪M5与同级别车型长安欧尚相比,新车虽然在高度方面低于欧尚30毫米,但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M5提供纯电、混合动力、以及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