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新建新能源工厂 产能扩增20万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品牌规划,广汽传祺迅速推进“135”新能源战略,包括未来将逐步普及插电混动、纯电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类型,覆盖A0级到C级各个级别市场。目前产品研发已初具规模,而关键点转向生产领域。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目前集团批准将投资46.94亿元人民币,建设全新新能源车工厂,竣工后将新增产能20万辆/年。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公告所述,在3月24日广汽集团召开的董事会中,同意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新增2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将投资46.94亿元建设全新新能源车工厂,地点位于广州市番禹区生产基地。




广汽传祺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GS7 中型SUV 6月
GS3 小型SUV 8月
新款GS4 紧凑SUV 11月
GM8 全新MPV 12月
GA4 紧凑轿车 年内
GA6 PHEV 插电混动中型轿车
GS4 PHEV 插电混动紧凑SUV
GA3S PHEV 插电混动小型轿车
GE3 纯电动小型SUV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产品方面,根据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的消息,2017年将陆续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含多款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专属工厂 首款车型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GE3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并未采用传统燃油车设计风格,是品牌首款专属新能源车。



外观继承北美车展上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传祺LOGO,但取消了概念车前脸、轮圈、尾部等多处突显新能源理念的蓝色装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毫米。传祺GE3量产版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辋样式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充斥着“三角”元素,看起来简洁而俏皮。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四平八稳,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被取消,唯有旋钮式换挡机构暗示了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广汽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9.3秒。(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