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美国工厂投资12亿美元 投产全新SUV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受到特朗普的强烈反对,福特已经宣布取消在墨西哥的建厂计划,并将在美国本土进行投资。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福特将为美国密歇根州两座工厂和一家数据中心共投资12亿美元,并将投产新一代Ranger皮卡和全新Bronco越野SUV。




福特密歇根装配厂将获得8.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采购全新设备,并升级现有设备,从而投产福特Ranger和Bronco。其中,福特Ranger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Bronco则要等到2020年投产。



密歇根州罗密欧地区的福特发动机工厂将获得1.5亿美元投资,从而扩大产能,同时将新增130个就业岗位。此外,福特将斥资2亿美元,在密歇根州成立新的数据中心,专注移动出行服务,计划将数据使用量提高10倍。



2017年1月,福特宣布取消在墨西哥16亿美元的建厂计划,并将向平石工厂投资7亿美元,以投产新一代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此举预计将新增700个工作岗位。(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