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2017年目标3万台 国产TLX年底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0 8: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9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了“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并公布了旗下Honda、Acura以及理念品牌的最新战略规划。在发布会结束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7年,讴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3万台,未来将尽快达到10万台销量”。此外,根据官方消息,讴歌国产版TLX将在2017年年底投放市场。




讴歌2016年开启了国产化进程,推出全新紧凑型SUV—CDX。随后搭载企业最尖端技术的超跑NSX也于去年底进入市场。2017年,讴歌规划导入第二款国产车型TLX,同时新款MDX混动版将率先在6月上旬上市。在销量预期上,佐藤利彦先生也表示,2017年讴歌在华目标为3万台,并将长远的目标定为10万台。



讴歌TLX是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全系搭载一台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此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本田汽车公司注册了“TLX-L”的商标,根据本田汽车旗下讴歌品牌的命名体系来看,“TLX-L”有望成为中型轿车TLX国产加长版命名。



车身尺寸方面,讴歌现款TLX标准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45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而对应同级奔驰C级与宝马3系等车型,国产后均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通过与两车对比后发现,现款TLX在车身长度以及宽度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高度也相差不多,轴距方面较对手有较大差距,奔驰C级与宝马3系轴距共同为2,920毫米,预计“TLX-L”国产后轴距也有望超过2,900毫米。


现款进口版本TLX车型全系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讴歌“TLX-L”有望搭2.0T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上有望比现款2.0升发动机更加出色。(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