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新款MDX混动版今日发布 年中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新款MDX已于今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并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网通社从讴歌官方了解到:新款MDX混动版车型将于今晚举办的“广汽本田之夜”上发布。外观方面,新款MDX采用了Precisiont概念车设计理念,五边形进气格栅配以全LED大灯,具有较高辨识度。此外,讴歌新款MDX混动版将于年中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以全新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运动十足。全LED头灯立体感很强,灯罩向外突出,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尾部采用多层次设计,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多边形双边双出尾排,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装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分体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两侧。新款MDX取消了挡把设计,换装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带有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MDX还将采用2+2+2六座座椅布局。



在动力方面,新款MDX混动版搭载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2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