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2018款讴歌TLX预告图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LX是本田高端子品牌——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讴歌将推出2018款TLX车型,新车有望搭载与新款MDX车型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在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在正式发布之前,新款讴歌TLX率先曝光了预告图。讴歌表示,新款TLX将新增更加高端优质的配置,并且搭载更多先进的科技,从而可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新车的前脸造型借鉴了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同配置版本的细节设计也有明显的不同。



2018款讴歌TLX车型的动力配置信息尚未正式公布,现款车型搭载两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千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6千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新款讴歌TLX还有望搭载一套与新款MDX车型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此系统由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新车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并且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