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1.5T今日上市 预售22万起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冠道定位于中型SUV,先期推出了2.0T车型。根据官方信息,冠道1.5T车型预售价格22万元起。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冠道1.5T将于今日举办的“广本之夜”中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本田最新的“Solid Wing Face”中网式设计,两侧则配有全LED大灯。




新车外观采用本田最新“Solid Wing Face”中网设计,与LED前灯组采用一体化设计,非常大气。下方雾灯采用LED光源,两颗主动转向灯会在夜晚驾驶时起到辅助作用。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多边形排气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表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尾灯内部增加LED导光带结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冠道1.5T车型将标配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大灯延时熄灭、LED组合式尾灯等。中低配车型将配备透镜投射式前大灯,顶配车型配备全LED前大灯、主动转向照明功能、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新车内饰采用T字形设计,中控台层次非常丰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集成音量、巡航、蓝牙控制等功能。上方多媒体系统采用悬浮式显示屏,同时支持CarPlay功能。此外,对开式扶手箱可以前后移动,下方提供两个隐藏杯座。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高级磨砂真皮座椅以及椅加热功能等。安全方面,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车身稳定性控制、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盲点监测、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广汽本田冠道1.5T车型配备模拟挡位和换挡拨片;增加了换挡杆与S模式、ECO模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