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展现全新设计理念 LYNK&CO概念跑车亮相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YNK & CO品牌于去年10月正式发布,随新品牌同步亮相的还有一款被命名为LYNK & CO 01的概念SUV。一周前,吉利集团正式宣布LYNK & CO 01准量产车将于4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


在首款量产车国内首秀前,来自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向网通社分享了LYNK & CO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都市对立美学” 。同时,LYNK & CO概念跑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体现了LYNK & CO品牌的全部设计理念。




吉利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表示:“LYNK & CO没有任何品牌历史需要传承,没有任何限制,只有想象,这最大限度的释放了团队的创造力”。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LYNK&CO的设计团队可以放开拳脚,没有任何桎梏。


LYNK & CO设计团队核心领导成员曾服务宾利、沃尔沃、萨博、捷豹路虎、福特等国际品牌且成绩斐然,他们带领来自全球20多个不同国家的超过200名设计师,以全球化的视野、想象力和品味,打造出LYNK & CO独具一格的设计语言。



据介绍,“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从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场景和内心情感中汲取灵感,在传统与现代、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强烈对比和完美融合中寻找对品牌价值的表达。



哥德堡设计中心前瞻战略设计副总裁斯蒂芬·罗森表示“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这四个方向是“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核心要素。



本次亮相的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跑车,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大灯“隐藏”于前格栅之中, 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与力量感。而凸起的LED日间行车灯沿翼子板向后延伸,给人一种厚重感。




从侧面来看LYNK & CO概念车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车门开启方式也是概念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对开蝴蝶门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炫酷。此外,门槛处一条深深的折线体现出跑车的力量感。



尾部设计方面,“能量晶体式”尾灯将光源以矩阵式排列,形成一个个红色立方体,不仅成为尾部造型的视觉中心,更增添整个产品的未来感。此外,两侧导风槽的设计也增强尾部的视觉层次感。



与”坚强的外表“相比,设计师在内饰设计上应用了更多温暖柔软的材料,给人营造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人置身其中感到放松和舒适。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加是一种对“安全感缺失”的都市人群心理需求的尊重。




此外,设计语言中还大量运用了“撞色设计”,无论外观与内饰,通过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颠覆性碰撞组合,以 “最LYNK & CO的方式”展现自我性格。此外,内饰设计师还大量运用灯光代替传统饰条,以明暗变化,营造出大都会特有的神秘气质。



据吉利集团官方介绍:这款概念车并不会量产,仅用于展示LYNK & CO“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而此前亮相的LYNK & CO 01准量产车将于4月16日正式在国内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届时,网通社将于第一时间对新车做出详细报道。(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