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田伽途im系列正式上市 售6.19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田汽车于去年广州车展推出了全新MPV车型——伽途im系列,共有伽途im6和伽途im8两款产品。网通社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伽途im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包含im6、im8两大系列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9-7.99万元。伽途im6采用5座设计,im8则可以根据需求提供6-8座布局。






福田伽途im系列 厂商指导价
车型/排量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伽途im6 1.5升 智悦型 6.19
智享型 6.69
智臻型 7.29
伽途im8 1.5升 智尚型 7.09
智炫型 7.59
智尊型 7.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伽途im系列的U型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相结合,伽途im8还采用黑色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横置尾灯间搭配镀铬饰条,其中尾灯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m6长宽高分别为4700*1780*1820毫米。伽途im8由于跨界套件的缘故,尺寸比im6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毫米,两车轴距同为276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覆盖,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高配车型配有10.1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记录、空调显示、手机互联、i-foton系统。另外,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感应雨刷等时尚配置。



动力方面,伽途im6配备一台来自福田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伽途im8则采用东安动力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部分,二者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