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岂止于大 上汽大众全新SUV途昂今日上市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旗舰SUV途昂,在去年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轴距超过5米,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途昂将于今天(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旗下的MQB平台打造并搭载2.0T及2.5T发动机。据了解,途昂共推出8款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的选择。



相关阅读:


想了解新车配置详情请点击→【这里】


想了解新车试驾详情请点击 →【这里】


新车亮点有哪儿些




全新途昂前脸整体来看横竖分明,方方正正,更显大气,同时中网两条粗壮平直的镀铬条与大灯连为一体,中网内部配有与其交错的双边各四条镀铬竖条,使全新途昂看起来厚重感十足。另外,新车下方雾灯也配有镀铬装饰与进气格栅形成上下呼应。



车身侧面,全新途昂的腰线与前后轮眉项链,这一设计不仅可以强化新车十足的肌肉感,还能拉高整车的视觉高度。另外,新车的侧面设计也最大程度的保证车内空间,其中它的车身尺寸也优于同级对手。



新车尾部设计依然与车头中网相呼应,并使用大量笔直线条对车尾进行勾勒,整体造型依然以方正感突显它的大气。另外,尾部一条粗壮镀铬条从左至右贯穿整个车尾与中网相互呼应。



全新途昂采用了矩形的大灯组,其中大灯组内侧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双U型设计,并且使用了全LED光源;雾灯部分也使用与大灯组相同光源设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前后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外观细节方面,新车采用镀铬装饰的20英寸双五辐设计的轮辋,与之搭配的是255/50 R20的马牌轮胎,使其力量感十足。全新途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配有金属装饰凸显车尾厚重感。



新车内饰相比外观来说就平淡很多,映入眼帘的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中控区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提升整体稳重感;同时,车内线条也采用大量竖直线条勾勒并配有木纹及金属饰条修饰,与外观简洁元素相呼应。



全新途昂座椅形式有三种不同选择,分别为5座、6座和7座,得益于尺寸的优势,新车的前、后及第三排空间都可以有足够的空间。



内饰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旗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显示信息丰富且醒目。另外,全新的多媒体互联系统也是标配,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等多种连接方式;新车配有0.84平方米大的全景天窗以突显更好的通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全新2.5T横置V6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DQ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4Motion四驱系统,并拥有雪地、公路、山路及自定义四种模式选择。(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