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佟大为助阵 全新宝骏730推出0利率政策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骏730最早于2014年7月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销量已突破84万辆,2017款宝骏730更是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3月28日晚,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全新宝骏730车型,在海南三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宝骏730完美之夜”。网通社从现场发回报道,活动以舞台剧开场,随后佟大为关悦夫妇带着两个Baby也莅临此次晚会,分享了家庭的温馨故事,解读对家庭第二代车的看法。


定位“家庭第二代车”的全新宝骏730于今年1月上市,推出了搭载1.5T和1.8升发动机的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8-10.28万元。新车配备了8英寸娱乐系统、大尺寸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诸多配置。














新款宝骏730在外观上下了不少功夫,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每一处变化都是点睛之笔,让这样一台原本普普通通的一台家用MPV变得更加精致,无论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是带有自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新款宝骏730在细节之处处理的也比较好,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






厂家在新款730的内饰上下了不少功夫,配置相比于老款丰富了不少,用料也更加用心,氛围灯的加入让这台家用MPV变得更加温馨,新款宝骏730在内饰的整体氛围上营造一丝豪华的气质,表现的不像一台10万区间的自主产品,这点挺值得肯定。






新款宝骏730的空间表现与老款基本相同,2750毫米的轴距加上7座的布局并没有显得很紧凑,而且座椅无论是柔软程度还是填充物的厚实程度都很让人满意,坐进去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台不到10万元的自主产品,灵活的座椅调整方式与空间布局也为它带来了不小的优势。(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