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陈卫将任力帆集团-董事长 领导企业发展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8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8日,在力帆X80、轩朗上市活动现场,力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尹明善表示自己已有“退意”,未来副董事长陈卫将升任集团董事长一职,领导力帆未来发展。陈卫于2014年加盟力帆,任职首席科学家和总工程师,他此前拥有海外留学、创办公司经历,在通信等技术层面有较深学识。




陈卫先生,1956年10月出生。1985年教育部公派到美国留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美国航空航天署哈勃望远镜时基课题的设计工程师,Motorola 半导体公司数字信号处理部门主任工程师。


1994年在美国德州奥斯丁创办Cwill通信技术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1995年Cwill和前邮电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合资成立北京信威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该公司总裁十一年。


2007年至今任重庆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简约纳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重庆大学通信学院教授博导,工信部无线电频率规划专家组成员。陈卫先生是SCDMA/McWiLL无线通信技术的创始人之一,并推动SCDMA成为商业用户过百万的国内第一个无线通信标准。


2014年10月,陈卫加盟力帆任职首席科学家和总工程师。2015年8月,力帆任命陈卫为副董事长。(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