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15万中型SUV怎么选 力帆X80对比哈弗H7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7 14: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帆X80在今年的3月上市,作为力帆旗下的第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担负着旗舰车型的使命。自主中型SUV分为两大阵营,第一大阵营是10万内的阵营,代表车型有风光580、比速T5等,第二阵营为15万以上的阵营,代表车型有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等,力帆X80定价于10.99-14.99万元的区间,对比超过15万的车型有价格上的优势,对比10万内的车型有尺寸和动力上的优势,下面就来看看力帆X80与上层阵营哈弗H7表现如何。



·车型选择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型 哈弗H7 2017款 红标 2.0T 自动精英型 差价(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14.99 16.28 ↑1.29
排量 2.0T 2.0T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型和哈弗H7 2017款 红标 2.0T 自动精英型在官方指导价上相差1.29万元,从两车的产品布局上虽然是以鸡头碰凤尾,但实际生活中往往会有这种预算不足的尴尬情况发生,是咬咬牙上哈弗H7还是买力帆X80,接下来就一起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