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Ascent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量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3-27 14: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媒体3月22日曝光一组斯巴鲁全新三排跨界车的谍照。该车目前正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接受测试。该车或命名为Ascent,预计将在明年进入量产。



Ascent将取代销量惨淡的驰鹏,主要目标市场为三排跨界休旅车,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Pilot、丰田汉兰达和雪佛兰Traverse。



Ascent将基于最新款翼豹的架构,将搭载六缸发动机,搭配无级变速器,且为标准的后驱模式。另有传闻称,斯巴鲁将推出Ascent电动版,但这可能要在一两年后。谍照中的Ascent覆盖在伪装层下,但无疑该车将借鉴傲虎的风格特点。



斯巴鲁将在年末正式介绍Ascent,但Ascent可能作为2019款车型最早在2018年中正式发布。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