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观致4月推旗舰-电动轿跑 百公里加速3秒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20:1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观致展示了观致3Q·LECTRIQ与观致5SUVQ·LECTRIQ,两款纯电动概念车,预示着该品牌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


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观致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展出一款三门纯电动轿跑概念车。据了解,这款概念车由观致和瑞典超跑制造商科尼塞格联手打造,续航超过50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内。此外,新车有望命名为“观致9”,其量产车型将亮相于11月的广州车展,有望在2018年进行小批量生产并上市销售。



从官方公布的概念图可以看出,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拥有较低风阻。据了解,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等轻量化材料,在保持车身强度的同时也可以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以内,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另据官方介绍,新车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


在车身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3门设计,主驾驶和副驾驶车门采用不同造型,同时主驾车门采用欧翼式开启方式。驾驶员与乘员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可带来各自专属的驾乘体验。


另据介绍,“观致9 概念车”搭载了智能风阻系数调节系统(Air flow management system),可在低速、高速自由切换,调节风阻系数。(通过轮辐调节)。在行驶中,翼子板里隐藏的碳纤维叶片根据气流智能调节,为车辆提供下压力,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增强轮胎的抓地性。



此外,观致官方还表示,未来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在整体规划方面,观致将在今年以“高品质整车平台+成熟新能源技术”快速进入市场,并在2020年打造集“技术、产品、服务、模式”为一体的全球化新能源平台。



在无人驾驶等前瞻技术的研发中,观致汽车也投入了大量精力。据了解目前已有两台观致无人驾驶测试车在常熟工厂进行测试。此外观致还将在以色列设立智能汽车技术中心,并与以色列Kenon紧密合作,强化在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方面的技术研发与共享。(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